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2017年11月17日   审核人:

    11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档案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校长雷亚萍参加了档案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主持,党办、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王守民作档案工作汇报。

_00Y9942

    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雷亚萍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近年来档案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

_00Y9944

    检查组组长王旭州发表讲话,他说明了此次档案检查的目的。一是落实教育部第27号令《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和中办、国办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二是对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的回顾和总结。

_00Y9961

    检查组一行人参观了校史馆,刘自椟、陈泽秦书法艺术馆,兵器馆,并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检查组意见反馈会上,王旭州代表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档案工作管理建设到位、档案管理网络健全;档案经费充足;档案收集完整、门类科学、案卷规范;档案利用效果明显、档案编研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_00Y9968

        韩干校对检查组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