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工作动态

西京学院等四所高校来校调研、交流档案管理工作
2018年01月04日   审核人:

     2018年1月2日上午,由西京学院等4所院校组成的档案工作调研组一行10人,在西京学院档案馆馆长马燕的带领下,赴我校调研、交流档案管理工作。我校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刘建兵主持。

     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档案工作发展状况良好,传统优良,希望兄弟院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西京学院档案馆馆长马燕代表调研组讲话,她说明了此次调研主要是来学习、借鉴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特别是档案数字化、信息化方面的先进经验与业务知识。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档案馆阅览区、办公区和库房,观看了我校档案管理软件及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上机演示,对教学档案、基建档案、会计档案及实物类档案的保管和利用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组一行人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我校的档案管理科学、规范,档案数字化建设成果显著,档案管理方面的诸多经验值得借鉴,通过学习与交流,必将促进各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