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学校制度

西安工业大学专职档案员职责
2017-11-09 17:47   审核人:

 

西安工业大学专职档案员职责

 

一、档案工作人员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档案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国家、上级及本校有关档案工作的法规、制度、方针、政策等。

二、根据分工范围,接收、保管有关的档案,及时做好档案整理、编目、登账、提供利用、统计等工作。

三、根据分工范围,对有关部门立卷归档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与监督。

四、根据实际需要,编制多种检索工具,开展档案编研工作,主动热情的为利用者服务。

五、努力钻研档案业务理论,联系档案工作实际开展学术研究,积极参加各种档案学术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积极为学校各项工作服务。

六、做好档案库房的管理和各种仪器设备的维护及使用。

七、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对密级档案内容,不泄密、不失密,确保档案的安全。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