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学校制度

西安工业大学兼职档案员职责
2017-11-09 17:48   审核人:

西安工业大学兼职档案员职责

 

一、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学校有归档任务的单位均需配备兼职档案员。配备的兼职档案员应热爱档案工作,积极参加档案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二、兼职档案员应负责本单位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保管和整理、立卷归档工作,坚持做好平时预立卷工作,保证按规定时间归档,保证归档文件材料完整、准确、系统、规范,符合归档案卷的质量要求。

三、归档范围以《西安工业大学各类档案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为准;归档要求符合《西安工业大学档案立卷归档细则》的要求。

四、兼职档案员应主动接受校档案馆的业务指导、监督和检查。

五、兼职档案员应认真学习、积极宣传,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和学校档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所保管档案的保密与安全。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