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通知公告

档案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档案利用服务的通知
2020年04月01日 档案馆  审核人:

 为确保校园卫生安全,同时充分考虑档案利用者需求,现将档案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档案服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档案利用服务的主要内容

    除确需紧要档案服务需求外,其他线下档案服务业务暂不受理。主要提供急需使用的中英文成绩,学位、学历认证服务;其它特殊紧急查档服务。

二、档案利用服务的方式和流程

档案利用者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xgydanganguan@163.com,提交档案利用的具体内容、查档者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相关材料进行业务预约,由档案馆工作人员处理后以邮件形式回复至档案利用者的邮箱

三、办理时效

受疫情影响及学校门禁管控,部分业务办理时间比正常时期会略有延长,请档案利用者提前10天以上邮件预约办理有关业务。一般在15个工作日内可办理完成。

 

 

档案馆    

202041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