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工作动态

西安工业大学“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总结
2017年06月12日   审核人:


今年6月9日国际档案日,西安工业大学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档案馆开展了为期一周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活动一是悬挂档案宣传横幅和档案宣传展板的展出;活动二是组织全校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员及学生进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
一、档案宣传横幅和展板活动
档案馆悬挂了“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纪念6.9国际档案日”宣传横幅。
 
档案馆从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档案馆规章制度,档案馆概况,档案信息化,学生档案,档案利用办法,档案记载的学校发展历程,档案馆特色馆藏等方面入手,制作了十张双面展板。展板内容如下:

 

 


 
展板背面均为我校特色馆藏书法题词展。
档案宣传展板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及师生的关注。也在西部网,学校新闻网和学校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相关报道。相关报道如下:
西安工业大学新闻网报道的网页链接:
http://www.xatu.edu.cn/nr2016.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newsid=178347&wbtreeid=1680
西安工业大学新闻网报道网页截图:
 


西部网报道网页链接:
http://m.cnwest.com/data/html/content/1500856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西部网报道照片截图:
 

 

西安工业大学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报道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0-TQglZdkwlI2T8fMgLVbQ

西安工业大学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报道照片截图:

 

 


二、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学校档案馆组织全校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兼职档案员和学生进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给答题人员发放纪念品。通过答题活动使全校师生走近档案,了解档案法律法规,让档案观念深入人心。
活动相关照片: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