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工作动态

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审核人:

为大力宣传档案工作在见证学校发展历程和为学校师生提供档案利用与服务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以纪念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契机,结合学校档案工作实际,在6月9日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档案馆聚焦“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校档案意识,增强专、兼职档案员“为国守史”“为国管档”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1.学习聆听“构建新发展格局” 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6月9日上午9:00,档案馆组织专职档案员学习聆听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主讲的“构建新发展格局”线上讲座。

2.通过悬挂“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宣传挂图和组织“喜迎二十大,爱党爱档”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专、兼职档案员“爱党爱档”意识。

档案馆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喜迎二十大,爱党爱档”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组织全校专、兼职档案人员积极参加,营造了学“四史”、贯彻档案法的良好氛围,提高了专、兼职档案员“爱党、爱档”意识。

3.制作档案宣传册。从馆藏中精选出部分馆藏实物和老照片,让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坚守初心、深耕教育的发展历程,知校、爱校、荣校,谨记“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和传承学校“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办学传统。

4.制作档案文创用品。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制作档案文创用品晴雨伞,作为奖品分发给全校专、兼职档案员,以此来提高全校专、兼职档案员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学校档案工作尽一份力。

档案馆将通过不断努力,持续为学校提供更高质量的档案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