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工作动态

宝鸡文理学院档案馆来校调研交流
2022年06月23日   审核人:

6月22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档案馆办公室主任樊丽一行5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档案工作。


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档案馆副馆长李宁、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燕和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副馆长李宁向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档案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档案馆的机构设置、队伍结构、信息化建设、远程查档服务和馆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燕就校史馆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版块设置注意事项、学校兵工特色体现、校风校训、色彩选择和整体风格体现。樊丽对我校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校校史馆建设和档案工作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贵校在校史馆建设、档案信息化管理、远程查档服务、馆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希望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业务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后,樊丽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刘自椟陈泽秦书法艺术馆、兵器馆及档案馆库房。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