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工作动态

西安工商学院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2023年03月31日   审核人:

3月28日,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办公室组织各部门档案员一行7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档案工作。党办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易亮、档案馆副馆长李宁和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档案馆馆长易亮对西安工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档案馆概况、机构设置及队伍建设。副馆长李宁从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卷改件规范、档案馆舍建设规范、档案查询利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档案馆的具体情况。


座谈会后,西安工商学院一行7人实地参观了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办公区、阅览区及库房。双方围绕档案管理系统应用、加强档案宣传力度、档案专题编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调研和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业务交流与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