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工作动态

西安工业大学获评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05月12日   审核人:

5月7日至9日,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学术交流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隆重召开。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河南省档案学会会长、郑州大学档案馆馆长张予宏,陕西省档案学会会长李玉虎研究员等档案届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8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档案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王瑛主持。

大会开幕式上,陕西师范大学游旭群校长致欢迎词并讲话。他简要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及师大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非常愿意为高校档案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搭建桥梁。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指出,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是陕西档案界的盛会,他代表省教育厅向陕西高教档案学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省教育厅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陕西高等学校的档案工作。李玉虎代表陕西档案学会对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并从一个从事档案保护的老档案人的视角,见证了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30年的发展历程。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郑州大学档案馆馆长张予宏分别宣读了贺信,并祝愿陕西高等学校档案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大会对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检查中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我校以“A+”的好成绩被省教育厅授予“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李宁被授予“全省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李宁被授予“全省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作了报告,对学会工作三十年进行回顾,指出了我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值得借鉴的经验。大会还请来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分会副理事长、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档案馆馆长马仁杰,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做了题为“高校档案工作者科研项目的选题与申报”“高校档案文化建设的问题”的专题学术报告。省内六所高校分别做了档案工作经验与交流。

祝愿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越办越好,我校将继续秉承档案工作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学校档案工作,使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