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工作动态

西安工程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档案管理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审核人:

2018年7月6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一行4人在馆长高建会的带领下,赴我校调研、交流档案管理工作。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刘建兵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李宁主持。


座谈会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党办、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刘建兵代表学校对西安工程大学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档案管理业务水平提升。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增进两校的档案业务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加强档案馆综合建设。

座谈会后,西安工程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档案馆阅览区、办公区和库房,实地观看了我校档案管理软件、成绩翻译软件及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上机演示,对各类档案的保管和利用进行了实地查看。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