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本馆概况
档案馆简介
馆藏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馆藏介绍

       我校档案实行库房、阅览、办公三分开。档案馆总建筑面积为1260㎡ ,其中库房1000 ㎡,办公室130㎡,阅览室130㎡;配备理光打印复印一体机,虹光A3彩色快速平板扫描仪,标签打印机、防磁柜、中央空调,IBM服务器及9台计算机;安装了密集架、防盗门、大型防盗网、红外防盗报警装置等设备。良好的档案办公环境及条件,满足了我校档案工作的实际需要。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档案馆库房、阅览与办公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较为完善的档案工作机构和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使档案馆的馆藏档案资源不断完善。

         我校馆藏西安工业大学一个全宗。包括:党群、行政、教学、科研、基本建设、仪器设备、出版、外事、财会9个主类;声像、实物2个辅类。全宗内共有案卷4万余卷30万余件。其中实物档案收集了书法家题词300余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图书馆一楼 档案馆 , 电话:+86-029-86173023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